猜猜我是啥~馬來西亞的東西好吃嗎?有什麼可以買呢?

到馬來西亞前,對這個地方的認知就是很熱+很多種族,到了才發現,馬來西亞的東西真的太好吃太好吃超美味,完全的超乎想像啊!關於美食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果你跟飢餓叔我一樣超級嘴饞,什麼紀念品最適合你和好朋友呢?

以下建議可是來自於我都馬來西亞友人大力推推的,張大你的眼睛看看看吧!

____________

 

1.據稱世界第一名好吃的泡麵--【檳城白咖哩麵】
 

 

聽到世界第一就該直接入手! haha

口味是這樣的,有些辣然後有咖哩和椰奶混合的滑順,挺順口。口味有些重,可以以個人的喜好調整調味包用量,麵條比台灣的粗和難熟些。

如果要吃個風味是真的不錯爽口,值得嘗試~但如果要一直吃,個人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微粒炸醬麵啦哈哈

2.榴槤餅乾--【榴槤味啤啤菓】

名字寫的很清楚了,就是屁屁的果實喔不是~就是有榴槤味的餅乾!超酷吧!愛著超愛之,恨者如我同事根本想殺了我~口味上來說很像榴槤口味乖乖,裡頭是貨真價實玉米餅啦,但裹著留連味粉,吃起來的味道沒有聞起來那麼猛烈,蠻清新的是合當電視零嘴唷~推推挺好吃!

 

3.沾咖啡餅乾--乒乓較較餅

超好玩的名字,可能吃了真的可以病磅叫吧
朋友說這是可以沾咖啡吃的餅乾,其實很像蘇打餅,但他個人跟我本人都比較喜歡直接吃啦。
兩款,藍色原味,紅色上
頭有透明糖粉(可口奶滋上面那種糖)。個人愛甜,覺得紅色很好吃,不會太乾又脆脆的,適合午後當小點心服用嘻嘻。

 

 

 
4.各式各樣的咖啡--【檳城白咖啡】

 

 

東南亞的咖啡真的超級多!但在馬來西亞有名的咖啡無非滿山滿谷的老街咖啡,個人去喝過一次,覺得很棒!店面和超市都有賣咖啡包,很好入手。另外,馬六甲的咖啡也很好喝唷!
(小比較)
老街咖啡的產品幾乎都是調味過的,似乎沒有純黑咖啡,跟台灣的咖啡店不太相同,黑咖啡控可以注意一下。
如果想要便宜的咖啡可以去媽媽蕩喝。 
另外,馬六甲的咖啡也不少,很像台南的小徑裡充滿可愛小店!值得嚐鮮
 

 

5.椰絲巧克力(機場免稅品)

 

 

這張照片是網路上的,我買的是圓形的一大包,被我吃光了所以沒有照偏拍謝啦!
裡頭包著椰子絲,很神奇很東南亞風味的一個小點心,在吉隆坡機場免稅店可以買到(賣巧克力的那間)適合自用和送人!
 
以上的餅乾們都是馬來西亞人的小時候點心,像我們的乖乖OREO那種感覺~

 

6.超級便宜半價頭痛感冒藥--【普拿疼】

再來就是經痛與偏頭痛女孩必買的超高cp產品,頭痛藥!不是雜牌子,是大家熟悉的普拿疼!只是寫了英文名

不開玩笑,馬來西亞的要在路上的7-11就能買到超扯的吧!

價格大約50元台一盒....根本就是打了五折的概念!!!!!只是姊不敢買太多怕海關當成藥販子Q___Q

但是就是超級推推必須買的呀!!!!!

 

___________

總結:

一邊吃可以一邊回想著當年在那邊的各種吃吃吃和甜蜜邂逅

去馬來西亞旅行的你,千萬別忘了帶回來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I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