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,聽起來除了古城砲台、在墾丁附近,還有什麼值得去的呢?  來看壁畫吧!

恆春,除了綠豆蒜、綠豆蒜、綠豆蒜,還有什麼好吃的呢?試試烤饅頭吧!

 


 

在環島的路程中,因為矮的好奇心多到媲美小朋友,最愛走路到處晃XD

所以就不小心在看砲台時晃到了對面的小巷子,又剛好這小巷子充滿著我超愛的「插畫」!「插畫」!

死纏猛拖著阿欽,我們進入一窺這可愛小巷!

 

 

這間店叫做「賀 her 巷內食間」,主賣視覺享受(可愛布置) 和 烤饅頭。
招牌有點不顯眼,稍微眼慘一下就木有看到了,請水水帥哥要睜大雙眼。

 

 

門口還擺了可愛的小椅子,但一樣稍縱即逝,睜大雙眼咧!

 

老闆也提到,其實這間店內外的插畫都是他一個有才的朋友畫的!

但我沒有遇到那位朋友Q____Q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和他交流交流!!

 

路上其實還有一些壁畫,但事隔多時我完全忘了為什麼照片失蹤了....
所以大家自己到現場看吧!  (  先跪了

 

 

小店的設置和隱密度可媲美我夢想中的老年生活。

 

一樓外頭是小店,內頭是我家,樓上二三樓租給各方旅人。

小店可愛、充滿我的畫,可以一邊賣飲料餐點,一邊跟各種旅客聊天互相分享。

到時候就算我走不動了,還是可以開心的環遊世界。

 

--矮的夢想兒

 

以上是我的想像,但和老闆聊聊後得知,其實這間店面是租的~剛運營沒多久

目前的工作人員就是老闆和媽媽,另外老闆還在墾丁開了一間民宿唷~

菜單在這,有鹹有甜,適合小女生的肚子,口味配的挺好的,個人粉西歡~

 

上菜

 

 

盤子的擺飾還撒了白色粉末 ,白目我還特別去嘗了嘗是不是糖粉 (還是海洛因阿阿阿

結果都鼻是,只是麵粉啦, 還是用眼睛看就好了各位親愛的

 

 

【MEAL1 --饅頭想要有培根 】

這是「饅頭想要有培根」,我們還加了起司&花生醬,很美式的口味,也相較有飽足感一些。

 

 

【MEAL2 --饅綠的唷】

 

這是「饅綠的唷」,就是抹茶饅頭啦,上頭淋了煉乳 ,撒上巧克力米,很適合我這種螞蟻愛吃甜的女子

 

在地人 OR 觀光客都可以去看一下唷~

不然看個畫展也心情愉快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