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台灣前,每個週末都在想著...

"我要吃早午餐。"

"我想念早午餐。"

"拜託,不要又是煎餅包子豆漿了。"

 

終於,好呀,早午餐跟大師兄一樣回來了!

 

______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電話  02-23616998

地址  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4-1號

備註  全天供應 07:30-20:00 / 經濟實惠早午餐,價格只在100出頭!

———

這家店是住在西門町的朋友推薦,價格實惠,份量頗佳,東西也挺好吃的。

所以之後每次再來西門町都會再來,尋個高CP的口腹之慾。

餐點很多,人也很多,假日幾乎得等個半小時才能進店,但外頭有幾張小椅子,看小朋友猜拳決定誰能坐,輸的人那沮喪的,臉擠得好醜好可愛。

 

_____

菜單

 


上菜

 

我們點了兩份西西里雞排套餐,一份配上鬆餅,一份配上法式吐司。兩人交換,什麼都吃的到><

以及,一份自製豬排套餐搭配佐蝴蝶麵。

 

# 餐點1--西西里雞排+法式吐司

兩大片裹上蛋汁的法國吐司香味撲鼻好入口,西西里雞排煎的入味滑嫩,但分量(對吃肉族族人我來說)有點小。

西西里雞肉下墊著一塊薯餅,微油,但薯餅就是油,越是不健康的東西越是好好吃 6_____6

沙拉很簡單,高麗菜+一點玉米與酥脆麵包皮,上頭淋上千島醬。普通。

煎蛋滑順,不會太鹹,挺好的!

 

# 餐點2---西西里雞排+鬆餅

附餐基本上和前者相同,只是主菜成了我心心念念的鬆餅 ~鬆餅 ~鬆餅!

(你知道北京的麥當勞是沒有鬆餅這個早餐的嘛!!!!!!? 竟然只有燒餅油條天啊!!)

 

# 餐點3--自製豬排+蝴蝶麵

肉大塊,很入味,該是佐了西西里(九層塔、綠醬)所調出來的舒服口味兒,結實有咬勁(很難咬的意思,但不代表都是筋)。

蝴蝶麵口感還行,但起司粉給得太少了有點沒味道兒,相對清淡。

 

附餐飲料

我們點了紅茶與奶茶,不用另外加價者還有蜂蜜檸檬也可以試試。

但我的直覺很不幸的反應,成本緣故,這可能不是真的茶葉,少喝一些青春永駐bar   ˊ_____ˋ

 

餐具自取,桌上有番茄醬和楓糖漿,自取自用!
(蒼蠅甜癮症患者我的鬆餅大概麵粉和糖漿比例是1:1了 hahahaahahaha  -\\\\\\\\\\\\\\- )

 

___________


等了四十分鐘,吃了四十分鐘。
但在等待時和朋友聊的開心才是整個早晨最難忘的記憶。

 

趕時間的人別吃早午餐,吃早午餐的人別想著你桌上這盤分解者成本有多少。

享受,快哉。

 

# bye,i Babe.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電話  02-23616998

地址  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4-1號

備註  全天供應 07:30-20:00 / 經濟實惠早午餐

arrow
arrow

    I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