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382-1號

電話:06-5838083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 

(下方有菜單)

 

 

這兩天天氣轉涼,甚至開始下雨,整個世界濕淋淋又風咻咻的,是該好好補身體的時候了。

 

晚上想喝魚湯補補(腦?)。所以肥肥找到這間,人很多,是善化總店,感覺就是個大善類,好吃好吃的樣子!  

   

 

一進門,香味撲鼻,步入海底世界的感覺,滿滿的幸福。裡頭裝修的很日系,天花板還掛著兩條大魚🐠,游啊游啊游~ 

 

  

 

點了一碗肉臊飯和一碗鱸魚麵線,價格沒有很便宜,但上菜後發現很值,料很實在,口味簡單鮮美,難怪高朋滿座!

 

肉臊飯還附上兩個小鳥蛋,可愛可愛的,且滿足了我這種愛吃蛋星人的慾望~但肉燥的口味在競爭激烈的台南來看,我感覺就是普普,五顆星我會給個兩顆半,有更多府城老店可以選擇。

 

  

 

鱸魚麵線很澎湃,湯淡淡的,有筍和薑蒜,幾大塊鱸魚肉很嫩不乾,還有文蛤,配著麵線吃很養胃,剛出鍋還有點燙,但吃完後人也暖了,可以出門抵禦寒冬。

 

   

  

櫃台前放著食材,新鮮讓人看的見;廚房全是年輕人,四五個帥氣小哥哥(還有穿著襯衫的,得體植樹風~),可以看見他們對產品的用心。

 

  

 

原本糾結肉臊飯普普的肥肥,在離店後跟我說,下次再去,嚐嚐他們的其他餐點。我笑笑,點頭:好呀!

 

附上菜單,推薦你去嚐嚐:

  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382-1號

電話:06-5838083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I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