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位置:阿蓮衛生所外

時間:下午兩點左右開始營業

 

(下方有菜單唷!)

 

 

白糖粿是南部童年不可或缺的小吃點心,下午時光吵著媽媽我要!我要!的最美記憶。

 

去往大崗山的路上,經過阿蓮市區,失神一瞥看到了大大的字「白糖粿」!哇,必須停下來呀!就算剛吃完午餐打嗝還有午餐的麻醬味,還是留著另一個甜點胃來裝甜食拉~

 

  

 

點了一份,一看20元,原本心想不便宜,但為了回味忍忍可以的;卻不想,等油鍋撈上來發現很實惠,原來他不是我以為的長條細狀,而是大大的圓型餅(類似放大版早餐店麥香雞排外貌),份量很足呀,好實惠!

 

  

 

 

看著老闆熟練的在油鍋攪拌,撈起,濾油;接著夾起一塊放到糖粉鍋里,口水咻嚕嚕的直流⋯⋯。這家店的糖粉很用心,不只是白糖,還有花生粉,實在有重本呢。看內餅在糖粉里滾來滾去,厚厚的一層糖衣,符合少女的愛吃心呀❤️!

 

(圓形餅加上花生粉,整個看起來像炸雞排一樣🤣🤣🤣

 

  

 

 

老闆個性特別棒,一邊手忙,一邊語調親和的詢問點菜和招呼。雖然等了一陣子,但回報了熱騰騰的美食與好心情,值得啦!

 

環境&菜單: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