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間在台南市的城隍街上,小小的、老屋改建的,賣漢堡的店。

 

老闆來自古巴,板娘來自台灣,兩人愛的結晶寶寶名「小古巴」,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回台團聚,並開了這間可愛的同名小店。

 

  

店外兩面大大的國旗,店內佈置滿滿古巴味,正紅、正藍、正黃,都是鮮豔熱情的顏色,門側一個大大的爺吃漢堡娃羨慕插圖,應景的可愛。

 

 

 生意很好,不接受預約,只能現場候位。11:30來已經坐滿,第一順位候位。

 

主打漢堡,巴西風格漢堡皮比較Q,有彈性所以咬起來也比較費力。主食是必備角色,肉塊則從牛肉、豬肉、雞肉到素食都有,選擇多樣。起司濃郁、肉醬看起來讚讚。

  

 

 

菜單:

 

  

  

 可以加60元升級一杯飲料和薯條;加75元升級飲料和沙拉;加90元升級飲料和肉醬脆薯~

 

🍔古巴經典Mojo手撕猪$100

包含:Mojo手撕猪、雙色起司、生菜、牛茄、酸黃瓜、芥末美乃滋。

 

 

🍔單層原味鄉村起司牛肉堡$115

 

 

🍔原味鄉村起司牛肉堡(雙層)套餐$220

 

 

🍔烟熏起司鸡

 

 

整體都嘗了一下,覺得鄉村牛肉是真愛。烤的嫩且香,配漢堡皮和起司真的絕配,忍不住要攔下留下的每一滴湯汁,舔一舔手臂也不要覺得噁心!推薦。

 

下次還想嚐嚐肉醬的漢堡和薯條,想必不會讓我失望啦😋

 

-

 

店家資訊

 

電話 0939930522

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48號

營業時間 週四~週日

 

粉絲專頁 https://m.facebook.com/littlecubaintaiwan/?locale2=zh_TW

arrow
arrow

    I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