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【店家資訊】


營業時間:

平日 12:00-賣完(約4:30到5:00)—早上也開!

假日 7:00-12:00

週一公休


地址:

善化店-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77號

中華店-太南市中華路489號


價格:每個10元


(菜單見下文~)


——


甜在心,溫馨可愛的名字。


第一印象就是少林足球,趙薇工作的小店;如今,善化也出了一間這樣的店,超級可愛!但一樣,很認真,料多到爆炸,而且很好吃!😋


位在善化老街上,位在中油和廟中間,不是小攤位,是個店面非常顯眼。


  

口味超多:奶油,红豆,花生,抹茶红豆,菜圃⋯⋯任君挑选!

第一次去在下午兩點半,店外已經充滿人了,想要點一個奶油口味充飢,老闆竟然滿懷歉意的說:抱歉,得再等二十分鐘!

wo der tian!可能是南科人們點的很多下午茶吧🤣🤣🤣

今天再次去了,四點半附近,已經要下班,只剩下奶油;紅豆;牛奶紅豆;可可,寥寥無幾!(再次感嘆...)

買了一顆奶油,一顆可可,餡料直接爆出來,味道也是真的棒!!!!

   

 


他家的餅皮甜甜香香的,不會有鹼味;餡超多超實在!奶油香甜滿滿,味道像萬丹紅豆餅;可可味道香甜,不會苦且滑順,這輩子第一次吃到比較正常有味道的可可餡紅豆餅!

一顆十元,雖不禁緬懷以往5元紅豆餅的記憶,已回不去,但是和市區甚至台北的物價相較,仍然是感動流淚😹😹

吃照開始~

   

 


爆出來了有沒有!

   

   

推薦給大家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I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