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不要等】  1. 不要等到想要得到愛時才學會付出 人生就像一場戲,在等待中錯過了美麗。正如歌中所唱:該出手時就出手。因為幸福就在你身邊。當你後悔付出時,愛已從你身邊輕輕划過,留下的是悔恨、遺憾。  2. 不要等到孤單時才想念起你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離棄你。人生得一知己足矣,孤獨時、彷徨時,朋友是你最忠實的聽眾,他們沒有怨言,他們有的只是一顆包容的心。  3. 不要等到有了職位時才去努力工作 有的人一生都在等自己如意的工作,戴到白髮之時方誨自己執著地等待。因為世界真的很精彩,只要你肯努力,處處都有你滿意的工作。  。。。。。點圖看完全文哦!

 

#做一件事前,實時問自己是否考慮了這些成本#

1.機會成本:做A讓你不能做B的成本。

2.沈沒成本:已經付出且不可收回的成本。

 

 

先想想如何規劃自己,在未來不浪費:

 

1.#清晰的人生目標#

我的人生規劃是什麼?

我的職業規劃是什麼? 

 

 

 

2.#明白的自我定位#

我擅長什麼?

我做什麼會開心?

 

 

3.#集中的時間規劃#

與其樣樣都會一點,不如精通一二。

清晰知道自己應該花時間攻克什麼,而不是東走西走。

 

 

4.#宏觀的世界視野#

10年後,30年後,社會最匱乏的是什麼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